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

[日記]我就是當單機玩,so what?

「online game就是要跟人互動,不然去玩單機版就好了」在遊戲中,這種話大概聽不下數十次了。

在線上遊戲,我通常保持著沉默,一方面是習於網路歸網路、現實歸現實,決不隨意打破這條界線,除了現實生活時在無趣到可值得一談,也是保護自己與家人的隱私與安全。另一方面,則是生活中就充滿了各種禮儀上的社交活動,回到家打開電腦,連上遊戲,真的只是追求一個放鬆,實在不太想繼續搞社交。

所以,我進入gvo一開始就是五開,原因無他,就是可以打消讓人靠來組隊的念頭。我在網路上的個性就是如此孤僻。

而且,我之所以玩gvo,實在是對於大航海系列的熱愛,從二代、外傳、三代到四代,每一代的大航海都度過我年少時光中不少的歲月,而一直供在書架上的一代紅白機卡夾則是我深深的遺憾...

我只是追隨著大航海的腳步來到了gvo,把gvo當成單機遊戲玩又何妨?

如果有人覺得可惜,那我只能說:你所珍惜的,只是我覺得可有可無之物罷了。

1 則留言:

  1. 聽說要出五代了....
    忘記哪聽到的
    很期待
    所以相信
    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