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4日 星期二

[冒險]冒險記能開圖修行之路(4.)─生物

這個系列終於快到尾聲了。
我也看到巴哈板上有人提供的作法,
之前幾樣基本上大同小異,
不過生物與生態調查......

是的,當初我也是考慮了很久。
也看過很多的方法,
從早期卡卡生物團
到最近巴哈那位提出的
東南亞書庫10地圖路線...

我的想法會稍稍不一樣的是──
我寧願多花一點時間刷圖,
也不太希望航行的時間太遠,
尤其是海盜橫行的東南亞海域。

所以我選擇美洲開拓港書庫,
畢竟如果是跑威廉<>加拉兩港,
我覺得繞港並沒有想像中麻煩,
而且也不太受海盜騷擾。
至少,心理壓力沒那麼沉重。

不過刷圖的時候,
加拉卡斯剛好是中樞港,
書庫位置變成很深處
會讓人有點氣惱。

建議職業...
基本上有優待生物與生態就好,
有優待採集更好,
圖跑累了可以丟到野外練採集。

6.生物

技能加成裝備

手持
飛龍杖 生物學+1
有非常麻煩的前置,市面上也未曾看到有人擺出來賣過。
練技能的話請忽略掉吧...
不過到後期可能會需要用到。

頭部
約魯巴王國皇宮中的面具 生物學+1
這算是市面上比較容易看到,雖然醜到有點古意...
另外一個多汞族面具雖然同樣是生物學+1,
卻是有一連串麻煩的生物任務,因為如此
所以才在市面上很少看到吧...。

腳部
流浪漢的靴子 生物學+1
煉金術產品...

飾品
銀手鏡 生物學+2
馬塞書庫的財寶圖可以挖出這個,
或是突尼斯書庫的地理圖、生物圖
與威尼斯的美術圖挖出的寶箱也會開出...
算是入手十分簡易的道具。
此外,像是純金的金龜子特沙羅尼卡的手鐲
也時常在市面上出現。


生態調查

頭部
變色龍頭盔 生態調查+1
很麻煩的連續任務,市面上的價格也是極貴...

身體
套頭衣 生態調查+2
男女可用的好東西,還可以拿來調度與搜索,
雖然說市面上價格也是頗貴,
如果退而求其次的話,
加勒比獵裝、裙裝(生態調查+1)反而便宜實惠...

飾品
所羅門王的戒子 生態調查+2 生物學+1
雖然很誘人的技能加乘卻是宗教任務約櫃系列得來的,
退而求其次,丁卡族系列項圈反而市價便宜低廉許多。



書庫地圖

紫花的地圖
刷圖點:中美開拓港
開圖點:維拉克魯斯南門
發現物:嘉德麗雅蘭


紅眼青蛙的地圖
刷圖點:中美開拓港
開圖點:維拉克魯斯東南門
發現物:紅眼樹蛙

有袋動物的地圖
刷圖點:中美開拓港
開圖點:維拉克魯斯東南門
發現物:負鼠

回報人:拉斯.卡薩斯(維拉克魯斯)

都是在維拉的郊外開圖,
必須注意的是紫花的地圖開圖點是南門,
跟其他兩張開圖地方在東南門不一樣。

由於圖的等級都不高,
所以可能要多跑幾次,
多刷幾船圖...

生物、生態到11應該就足夠以後所需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